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世界領先的印度豪華列車

歡迎乘坐 Maharajas′ Express,從2012年到2018年連續七年在世界旅遊大獎中榮獲“世界領先豪華列車”獎。Maharajas′ Express重新定義了豪華旅行體驗,為客人提供探索傳說中目的地的機會,提供瞥見不可思議的印度豐富的文化遺產,這將使您對這次火車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印度的大君們以其超凡脫俗的形象和奢侈的生活方式而聞名,包括擁有最好的豪華汽車、雄偉的宮殿和世界上最好的珠寶寶庫,他們過著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如果您也對印度昔日皇室的特大號生活方式著迷,像真正的印度王公一樣探索印度。

The Maharajas′ Express籠罩在皇室奢華和獨特的氛圍中,為客人重現了這種獨特的體驗。乘坐這種獨一無二的火車旅行的機會,在友好的管家服務的同時參觀印度最輝煌的旅遊景點,這對任何人都有吸引力。

搭乘奢華列車,遊覽南歐的首選。穿越西班牙北部以及靠大西洋的部分,也就是稱為ESPAÑA VERDE綠色西班牙,沿路北大西洋的景色,盡入眼簾。

EL TRANSCANTABRICO GRAN LUJO於2011年啟用。在列車上不僅可享用西班牙當地特色菜,也能飽覽西班牙北部的古蹟和鄉村。

EL TRANSCANTABRICO GRAN LUJO火車是鐵路遺產的瑰寶,其中四輛是經專業翻新1923年生產的原裝鉑爾曼火車。身處其中,彷彿回到以前歐洲貴族奢華鐵道旅遊年代。在舒適的五星級“火車酒店”中,慢活中細細品嘗西班牙的美食、藝術、和風景。

十九世紀歐洲上流社會盛行的鐵路旅遊,最富盛名者便是東方快車,頭號粉絲、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更以一部「東方快車謀殺案」將其推至傳奇地位。

列車內外散發著古典氣質,核心概念是以歐陸舊時奢華火車的軟硬體規格,襯以窗外東南亞新馬泰的自然景致,形成無與倫比的慢遊體驗。

E&O Express這種等級的奢華列車,均以「移動的五星飯店」自許,擺設全走歐式典雅風格,讓人心曠神怡。

藍色火車的夢想是利用奢華鐵道旅遊將非洲廣闊的南北連接起來,環繞遍布非洲大陸的令人敬畏的山脈,穿過明顯乾旱的沙漠景觀,越過充滿野生動物的野性大草原。

夢想家們堅持不懈,藍色火車現在穿越南非及其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其方式與它周圍的神秘感相得益彰。

動人的五星級“車輪酒店”,從墜入愛河的蜜月旅行者,到受人追捧的名人。即使是普通人也幻想著奢華的生活,一種似乎遙不可及的生活,歡迎來乘坐藍色火車。

南非傳奇列車:非洲之傲

“1000 英里令人難忘的非洲 從比勒陀利亞到維多利亞瀑布的風景。”
探索美麗非洲風景,體驗過去時代的浪漫。從維多利亞瀑布到普勒托利亞的Rovos Rail之旅,奢華鐵道旅遊方式體驗南非的風情。

\

時隔46年 東方快車即將重返歐洲

歐洲以世界級的鐵路系統而聞名,東方快車在1977年關閉運營後,這一歷史悠久的豪華鐵路體驗正在回到意大利,新的火車和路線超越了著名的巴黎到伊斯坦布爾的路線。

2023年,新東方快車La Dolce Vita將在六列火車上迎接乘客,提供意大利的六條路線,以及前往巴黎、伊斯坦布爾和克羅地亞斯普利特的國際航線。

不要與Belmond的威尼斯Simplon-Orient-Express混淆,這家豪華鐵路企業由雅高集團部分擁有。最初的東方快車將客人送回到1920年代,而新的東方快車La Dolce Vita則在慶祝1960和70年代,也是意大利被稱為“La Dolce Vita”的歷史時期。

重返那個充滿了魅力、藝術和生活樂趣的年代,東方快車La Dolce Vita的風格和裝飾中融入了新的元素。這種60和70年代的感覺與火車上的現代設計相呼應。同時提供了超出我們想像的豪華旅行新願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