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阿嘉莎克莉絲蒂名作『東方快車謀殺案』

1854~1896年間,鐵路旅遊在歐洲蔚為風潮,東方快車因此於1883年應運而生,並轉瞬成為歐洲王公貴族、富豪名流的最愛,更因知名英國推理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名作『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推波助瀾,奠定了世界級殿堂火車的名牌地位,品牌聲望歷百年不墜。

歐洲東方快車的亞洲版

東方快車於1993年首次進軍亞洲,保留品牌主軸、並借用當時已頗具聲望的馬來西亞檳城Eastern and Oriental Hotel名稱,打造嶄新橫越東南亞勝景的『亞洲東方快車』(Eastern & Oriental Express)路線!將帶領乘坐的貴賓,穿梭於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菁華路線,標準行程總長約2030公里,時速則大致維持在不疾不徐、最適觀景的60公里左右,其非凡地位,甚至讓各國政府願意為它調整其他火車時刻表,以確保亞洲東方快車白天運行時的最佳景緻時光。

華麗的流動盛宴

標榜歐洲東方快車亞洲版,亞洲東方快車的內裝與服務,自然比照百年名牌的絕高水準,以五星級旅館等級打造,在亞洲地區尤其難能可貴,宛如重現歐洲貴族空間品味的鐵道之旅,東南亞名勝風光的映襯更添異國情調,成立以來幾乎連年入選世界旅遊大獎『世界最佳豪華火車』、『亞洲最佳豪華火車』,現在也將成為皇家國際運通『豪華火車』系列的一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