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夢想家傳奇『美夢成真』

若要說到一輛能與『藍色火車』分庭抗禮的火車,放眼全球非『南非-非洲之傲/羅沃斯列車』莫屬,除獲獎無數,更與『藍色火車』幾乎平分21世紀前10年所有世界旅遊大獎『全球最佳豪華火車』頭銜,絕對是另一輛世界殿堂級經典火車。

『南非-非洲之傲/羅沃斯列車』的發展,是一個真實的夢想家傳奇。創辦人Rohan Vos先生,早年從事汽車零件貿易,成立『南非-非洲之傲/羅沃斯列車』的契機,據說源於兒時帶著全家人乘坐火車旅遊的夢想,最終因此成就了一番偉大鐵道事業。『Rovos Rail』集團自1989年正式營運,至今歷20餘年,已發展成擁有3列可營運列車,雙位數蒸氣火車頭、多達60節以上車廂、4架私人飛機,250名以上員工,獲獎無數、路線遍訪半個非洲的頂級火車旅遊品牌。

近期重要獎項
4度世界旅遊大獎『全球最佳豪華火車』
美國火車旅遊者協會全球Top 25火車路線
英國《每日郵報》全球最奢華8條火車路線

豪華火車之旅推手

復古風格又兼具實用性、統一刷上標準墨綠油彩的車廂,是『南非-非洲之傲』最鮮明的特色,歡迎與『皇家國際運通』,一同踏上這尊爵典雅的綠色列車之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