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美西國家公園 雙安縵飯店 特殊企劃 10日

Aman (安縵)集團 ,採用低調奢華、融合自然人文的渡假村理念,在全球興起AMAN迷的熱潮。

Amangiri 位於猶他州南部峽谷 坐落於一片沙漠奇岩之中,由巨大的200億的石岩地和岩層組成的非凡的沙漠景觀所環繞。
Amangiri 的建築以自然材料和紋理為特色融入周邊自然景觀,故營造了一種與壯麗自然相親近的氛圍。

現在,就讓皇家國際運通帶您前往美西 入住雙安縵,獨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渾然天成與大自然融合的設計,
貴賓們探索美國最壯麗的景觀….遺世獨立,荒漠中的魔幻石城。

皇家為您精挑細選,不只五星,地點更是重要!!

* 舊金山 Four Seasons Hotel
* 懷俄明州 Amangani Wyoming
* 猶他州 Amangiri Utah
* 洛杉磯 H Hotel Los Angeles, Curio

行程流暢與專業安排、更增添旅遊的樂趣!

1. 選用3段內陸包機(舊金山-Amangai-Amangiri-洛杉磯,
節省上千公里長途搭車的辛勞!
2. 雙安縵 各3晚住宿
3. 悠遊美麗的國家公園 黃石公園、大頓山、馬蹄灣。

Amangiri 為“祥和的山群” 飯店提供了一個舒適寧靜且特殊的環境,建築師巧妙的設計將大自然岩石與建築融入一體成形,並且讓入住的貴賓們有前所未有近距離接觸獨特地理、歷史與文化奇跡,擁有著美國最夢幻的景觀……..

Amangani 坐落在洛磯山脈地區中美國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縱覽整個山脈的雄偉景致。從南面的山到鄰近的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和黃石國家公園(Yellow Stone),在冬天整個提頓山脈(Teton)中白雪皚皚的群峰盡收眼底。 Amangani Resort共有40間套房,空間寬敞,環境位置好。

Amangiri Resort 騎馬活動 探索猶他州廣闊的沙漠景觀。度假村附近及附近地區均設有騎馬行路徑。 飯店周邊活動如沙漠活動、划船、飛釣、遠足、騎馬和文化探索等...

入住 Amangani Resort,冬天安排越野滑雪,狗拉雪橇、直升機滑雪; 其他季節安排大自然跋涉泛舟、釣魚、攝影之旅、騎馬……

全年有機會觀賞野生動植物,無論是麋鹿、狼、熊還是麋鹿,盡都可帶來難忘的經歷

更多美西國家公園 雙安縵飯店 特殊企劃 10日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