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箱根河口湖:與世界文化遺產同在 晶典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國際運通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融匯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觸動您心靈的優雅氛圍。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清晨時分映在尚未醒來的湖面的「倒富士」、沐浴在午間陽光中的莊嚴富士、夕暮時分置身於夕陽殘照裡彷彿浮在空中的神秘富士…。日本的靈峰富士山,一年四季、每天從清晨到晚上,都會不斷變換姿態,把最秀麗的一面展現在您面前。來到箱根的您,這次會看到什麼樣的富士山絕景呢?

箱根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是日本著名風景遊覽區和高級溫泉度假地,大地理範圍處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內。箱根風光明媚,環境優美,距東京約90公里。江戶時代箱根是通往東京的必經之路和重要關口。箱根有著名的火山湖“蘆之湖”和火山溫泉公園“大涌谷”,擁有眾多的溫泉旅館和美術館,由箱根蘆之湖畔眺望富士山景色極為壯觀。

優美的富士山不僅是日本的象徵,她還是日本的黃金旅遊地帶。富士山北麓有著名的富士五湖,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本栖湖,是火山噴發後形成的湖泊。在富士山風景區內,遊樂場所和溫泉等旅遊景點數不勝數。在山中湖附近,有驚險刺激的富士急遊樂園,以擁有世界最高速過山車和世界最長最可怕的鬼屋而著稱。其它還有石割之湯溫泉和紅富士之湯溫泉以及富士山博物館和富士高爾夫球場、野生動物園、滑雪場、林海散步區等,為日本的一大渡假地。?

富士山一年四季隨季節變幻而景觀不同。日出日落、氣候變化,都會令富士山瞬間呈現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態。

東京文華東方飯店

東京文華東方飯店位於融合江戶時代傳統文化風情與現代商業中心的日本橋,它把當代奢華的完美體驗帶入東京傳統文化商業中心。2006年東京文華東方為第一間榮獲國際組織給予6顆星肯定的飯店,彷彿漂浮在東京都上空般的繽紛光景,絕對能帶給您衝擊難忘的體驗。

Mandarin Oriental Tokyo

東京香格里拉酒店

東京香格里拉酒店緊鄰東京車站,以融合靜謐與奢華的最高級設施,以及如關愛家人般的溫馨款待,迎接來自日本國內外的遊客。從飯店的西邊可眺望東京站、丸之內區域及皇居;東邊則視野開闊,可將東京晴空塔到東京灣區域盡收眼底。

Shangri-La Hotel, Tokyo

湖山亭產屋旅館

湖山亭產屋旅館不僅僅是在房間風呂浴池都可以遠眺富士山,從每一間客房您都可以看到曾在攝影作品中見過的富士山的雄姿。房間佈置高雅考究。會席料理色香俱全,使用時鮮材料做成,充分表現了日本料理精緻美觀的特點。而旅館頂樓的露天風呂更是個絕佳的觀景之處。

更多箱根河口湖:與世界文化遺產同在 晶典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