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伊豆半島: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孃》 極緻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國際運通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融匯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觸動您心靈的優雅氛圍。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溫泉、海景、河津櫻!在靜岡的伊豆半島治癒身心!

伊豆半島是日本著名海濱渡假地,地處靜岡縣最南端,距東京約100公里。伊豆半島西臨駿河灣,東望太平洋,氣候溫暖,風光明媚。伊豆半島有著名溫泉、海水浴場、高爾夫球場和自然公園等眾多旅遊景點和設施,每年無論春夏秋冬,渡假遊客絡繹不絕。伊豆半島突出太平洋、三面環海,這裡有美麗的海岸線,以及多處自然湧出的溫泉。

溫泉、海景、河津櫻!在靜岡的伊豆半島治癒身心!

伊豆半島距離東京約莫兩個多小時車程,是「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一部分,依照地形特色分為東伊豆、南伊豆、中伊豆和西伊豆四區。

東伊豆離東京最近,繁華熱鬧的溫泉鄉、迷人可愛的博物館、老字號的溫泉旅店,深得人心;

南伊豆海灘最遼闊,1853年美國為了和實施鎖國政策的日本通商,便派遣海軍提督佩里,將四艘塗有黑漆的軍艦駛進下田,德川家定只好被迫簽訂《日美和親條約》,下田也成為當時第一個開港的港口,在歷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而中伊豆則是文學的舞台,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的作品《伊豆的舞孃》,故事背景就在修善寺、天城山一帶,川端康成19歲曾獨自前往伊豆旅行,這段經驗與感受,促使他日後寫出了高中生與賣藝舞孃(踊子)「薰」短暫而純情的故事。

西伊豆的海岸夕陽風光,則被譽為「日本夕陽100選」之一。錯落在駿河灣崎嶇海灣的奇石浮島,每到落日時分就會交織出伊豆最美的暮色夕照,綿長的海岸線更將澤田公園、堂島、三四郎島、浮島海岸、宇久須港等景點,串成一條落日觀賞路線。

更多伊豆半島: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孃》 極緻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