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英國13天

愛丁堡x倫敦 5晚5星住宿

從旅人的角度思考...行程中每個環節與細節,處處都讓您感受到皇家的體貼

從蘇格蘭北高地開始,倫敦結束,以減少車程,抵歐陸後隨即轉機前往蘇格蘭最北的城市印威內斯,更避免多次進出「安檢嚴格」且耗費時間的英國機場。

「生命之水」的威士忌

一趟威士忌的旅程~不管你(妳)是否喜歡品酒,來到蘇格蘭高地就絕不可錯過蓋爾語為「生命之水」的威士忌。

蘇格蘭高低地的氣勢磅礡、北溫伯蘭丘陵、湖區國家公園寧謐氣氛、科茲窩丘陵悠閒鄉村氣息


懷舊的電影場景:有「英雄本色」的史特林城堡、「波特小姐」的湖區、「窈窕淑女」的柯芬園、「達文西密碼」的西敏寺…等

「英雄本色」史特林城堡

「達文西密碼」西敏寺

「窈窕淑女」柯芬園

Kimpton Charlotte Square 俯瞰著愛丁堡最美麗的私人花園廣場之一,由七座相互連接的喬治王朝時期建築組成,位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新城區中心。

洲際酒店集團(IHG)於2018年將其豪華的Kimpton Hotels品牌擴展至愛丁堡。開設這間擁有184間客房的15套房標誌著該集團“重返愛丁堡的奢侈品市場”。

更多 英國13天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