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紐西蘭12天 庫克山2晚

Kia Ora!

皇后鎮連泊 米爾布魯克渡假莊園(Millbrook Resort)

位於皇后鎮郊區的「米爾布魯克頂級渡假莊園」,是紐西蘭優質的生活時尚渡假莊園,悠然獨立於風光明媚的世外桃源中,是美國柯林頓總統前往紐西蘭皇后鎮指定住宿的近郊渡假飯店,寬廣的腹地,遠離塵囂及吵雜的城市。

彷彿一座高山群峰環繞的寧靜山城

座落在淘金的箭鎮外,160間客房的紐西蘭式花園洋房分布於廣闊的草地上,就如旅程中的甜蜜家園,體驗道道地地紐式的渡假樂趣

庫克山百年守護者 The Hermitage Hotel

紐西蘭屋脊,庫克山國家公園Mount Cook National Park,也是紐西蘭海拔最高的國家公園,國家公園所在區域-蒂瓦希普納姆(Te Wahipounamu)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爲世界遺產。
Hermitage Hotel, Aoraki/Mount Cook擁有 130 多年悠久歷史的傳奇地標旅館。百年來守護於此,它是紐西蘭的驕傲,是探索庫克山國家公園自然景觀的完美基地。

庫克山的雄姿 伴你日出日落

在國家公園,能在白天探索冰河湖 冰山,在晚上探索百萬顆星星。國家公園內,遍佈著許多登山步道,從老少咸宜的健行步道到專業級的登山路線皆有。胡克山谷步道(Hooker Valley Track,是庫克山國家公園內最受歡迎的短途步道,連泊兩晚,讓您不論是輕或重健行,皆能完全放鬆腳步與心情,欣賞白雪群峰景色,即使您懶得走,也能優優哉哉的在房間窗前觀賞庫克山的雄姿 !

環太平洋的特色美食

對於許多旅客而言,享受當地的特色美酒佳餚絕對是旅行計畫的”必選“體驗。
如果美味的佳餚與香醇的美酒是你旅遊的重點之一,那麼紐西蘭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紐西蘭作為美食佳釀愛好者的天堂,擁有分佈四處大片的葡萄園、手藝精湛的廚師烹製具有地方風味的特色菜肴。

環太平洋菜系

紐西蘭的美食不僅限於炸魚薯條和燒烤,在地廚師們自創了一套口味獨特的環太平洋菜系。青邊貽貝、大小龍蝦、布拉夫牡蠣、新鮮海魚…等海中美味是必不可少的,另外還有聞名遐邇的乳酪和小羔羊。紐西蘭海鮮舉世聞名,必定要試試香氣濃郁的小龍蝦、多汁的帝王鮭和美味的綠唇貽貝。
除了美食,體驗閒散愜意的用餐環境,更感受到紐西蘭人休閒自然的生活型態

紐西蘭的新美食味道: 純淨、新鮮、令人愉悅

紐西蘭是英國殖民地,不同於澳洲,當年英國人來此主要是為了獲取食物,可以這麼說——紐西蘭幾乎相當於英國的農場。
因紐西蘭具有歐洲殖民背景及鄰近亞太諸島、美洲等條件,於廚藝上,造就其對飲食風尚的品味與敏銳之觸角,紐西蘭從食材種類到烹調風格都顯得格外五色繽紛且多元,兼容各地所長,開放而無歷史包袱。
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自然條件、加上溫和又富於變化的氣候,而遍布全島、肥沃豐饒的的火山灰土壤,令紐西蘭成為農業與畜牧的天堂,孕育出形形色色豐碩且品質極佳的好食材。

紐西蘭 新中土世界葡萄酒

品飲南半球獨特風土,南太平洋海洋氣候造就了獨特的土壤與卓越美酒。紐西蘭釀製葡萄酒的歷史並不長,但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氣候條件,讓它生產出優異品質的葡萄酒,一躍成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
紐西蘭知名的葡萄酒產區: 霍克斯灣(Hawkes Bay)、和瑪爾堡(Marlborough)、西奧克蘭(West Auckland)、吉斯本(Gisborne)和中奧塔哥(Central Otago)…..

Gibbston Valley被譽為「葡萄谷」

紐西蘭的吉布斯頓谷(Gibbston Valley)被譽為「葡萄谷」,它會是你見過的最美麗的葡萄種植區之一,吉布斯頓谷的葡萄莊園位於高空彈跳發源地卡瓦勞河(Kawarau River)附近。園內的葡萄架綠樹成蔭,葡萄園附近立著許多紐西蘭原始風格的雕塑,形態優雅美麗,品飲遊客可在吉布斯頓谷品嘗一杯來自地下酒窖內的葡萄酒。

更多 紐西蘭12天 庫克山2晚 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