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皇家特殊企劃 納米比亞10天

納米比亞擁有豐富的自然地貌、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還有大西洋沿岸特殊景觀海岸,擁有令人驚嘆的美麗國家公園。




































這片荒蕪大地上奢侈地擁眼前天地沙丘壯景,璀璨讓人驚嘆的星空 就像在遙遠的世界盡頭,遠離喧囂的非凡體驗,無疑為『野奢』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皇家一貫貼心的安排,用小飛機取代辛苦的拉車,雖然行李重量有限制,但換來的卻是更輕鬆且有品味的旅遊。

































索蘇斯雷地區著名的45沙丘,Dune45因國家地理雜誌而聞名,頻繁出現於各大雜誌與攝影作品,最佳拍攝與攀登時段為日出與日落時分,低角度陽光將沙丘照得一面紅一面黑,光影反差顯現沙丘頗富衝擊的柔美曲線,就像海市蜃樓圖畫。

































納米比亞北部,以荒蕪之美著稱的祕境『骷髏海岸』,隱藏著一座放眼全球仍與眾不同的魔幻旅宿,大西洋沿岸海灘上散佈著漂白的鯨魚骨頭和船的殘骸,內部是一片無人居住的沙漠,在荒蕪的國家公園內,卻藏著奢華木屋,宛如月世界荒漠上唯一的奢華旅館,堪稱『野奢旅遊』最完美的典範。



































更多皇家特殊企劃 納米比亞10天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