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大溪地 純淨度假私人島嶼-白蘭度渡假村

"Tetiaroa 的美麗,超出我言語能形容"~馬龍白蘭度


大溪地與世隔絕的地理位置,讓她保留了最自然純淨的風貌;
大溪地的美,不僅讓高更將他的心遺留在大溪地
也吸引了全球名流富豪的眼光,令他們一再的流連忘返…
現在,就讓皇家國際運通帶您前往大溪地,
在這南太平洋的最後樂園,展開一個純淨無暇的假期…

The Brando白蘭渡假村採『一島一飯店』
* 獲得2020年《Forbes》旅遊指南-“五星級酒店獎”、*澳洲豪華旅遊雜誌「2019 最佳渡假生態飯店」,*2019年大洋洲世界旅遊大獎 「豪華酒店別墅 獎項 」,獨特的理念與優良服務品質,讓大溪地白蘭度在短短幾年內成為世界奢華環保飯店的指標!

























延續影星馬龍白蘭度為名的渡假飯店 核心信念
"保留當地文化、不破壞當地生態、提供奢華"渡假村

The Brando Resort 與眾不同之處,以低調奢華的風格,讓旅客融入大溪地自然之美。大溪地白蘭度 在建造度假村時 採取不破壞生態的房型設計、不砍伐樹木,使用當地材料設計建築,除了主幹道以外,其餘皆使用木板造路。所有建材都是可再生或循環使用,符合度假村的經營理念,同時營造出與叢林融為一體的美學。

馬龍白蘭度的理念 將此地打造成保護大溪地人文生態的恆久典範:『Tetiaroa將是一個永遠能夠喚醒大溪地人民的前世今生的地方』。

入住 The Brando ,有專人細心導覽當地生態,以及歷史文化介紹的禮遇,認識真正的大溪地與玻里尼西亞。

****白蘭度渡假村特色****

渡假村採『一島一飯店』的全包式服務,僅有35間私密別墅(82位貴賓/逾200位員工,皆附私人泳池)+私人專機接送,吸引眾多名流雅士如著名影星李奧納多。 狄卡皮歐等,不遠千里至此,只為享受一場絕美假期。
* 1 Bedroom Villa : 30間
* 2 Bedroom Villa:4間
* 3 Bedroom Villa : 1間

綠建築與環保; 飯店除了符合頂級旅館的一切軟硬體條件外,The Brando更與眾不同之處,整座渡假村達100%零碳足跡,並大力採用新能源應用技術:太陽能、水資源循環再利用、有機肥料製作、海水降溫空調系統等運用,已成為奢華渡假村中的環保綠建築楷模。

Les Mutines (法式料理)

Nami Teppanyaki(日式料理)

Beachcomber Cafe (大溪地料理)

法國著名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Le Grand Vefour
主廚 蓋伊馬丁的創意料理。

島內活動:用站立式槳板探索潟湖、潛水、浮潛、獨木舟、騎自行車、深海捕魚、波利尼西亞舞蹈課、編織課、莫雷阿島一日遊...等您來發掘

皇家國際運通 向您推薦 "The Brando"渡假村為貴賓創造了超凡的價值,讓貴賓們深入了解自然生態,環保建築,大溪地和人文,在無毒無污染的小島上體驗奢華且低調的渡假,遠離都市的吵鬧聲,如此純淨原始卻又極盡優雅的渡假天堂。
歡迎跟著皇家一生一遊大溪地。

更多大溪地 純淨度假私人島嶼-白蘭度渡假村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