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塞席爾群島 純淨悠閒 9日

溫和的陽光,蔚藍的天空,最美的伊甸園
塞席爾為國家地理雜誌推薦人生必遊的50勝景之一


【行程特色】

✥兩人即可成行,不受出團人數限制。
✥搭乘阿聯酋航空,僅轉機一次,讓您最寶貴的時光,都在塞席爾。
✥入住塞席爾三個島嶼飯店至少各2晚,讓您更悠閒深度地探索這美麗的島國。
✥全程採用「專車」接送,活動導覽配有「中文導遊」解說,不須額外付小費,尊榮服務讓您玩得安心。


渡假飯店: 塞席爾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一陣柔和的海風,從花崗岩的山坡上吹拂而來,進入您的樹屋別墅,邀您緩緩甦醒~無論您是甜蜜兩人還是溫馨的家庭旅遊,四季都希望您在這裡,以自己的節奏,體驗幽靜如伊甸園般的塞席爾島。您可以在私人游泳池旁放空,或者在海灣碧綠的海水中嬉戲,或者預約我們空曠的山頂水療中心尋找身心靈的舒適幸福,或者在寂靜的海灘上坐下來,享用浪漫的日落晚餐。無論如何,您會在這,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塞席爾 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連奪 (最佳度假村設計)、(最佳豪華客房)及(全場卓越大獎)


塞席爾萊佛士酒店
Hotel Raffles Seychelles Praslin

精緻的私人泳池別墅坐落在神奇的葩藺島上,白色細緻粉末狀的沙灘,蛋白石般閃耀的海洋和郁鬱蔥蔥的綠色山丘,您一定被這渾然天成的美景所感動。

在葩藺島的中心地帶,當地稱為神話般的田園詩般的“伊甸園”,擁有86座現代豪華別墅,是塞席爾最寬敞的別墅之一。塞席爾萊佛士酒店的每棟別墅均設有私人室外涼亭,小型游泳池和陽台,可飽覽蛋白石般瑰麗的海洋,白色沙灘和郁鬱蔥蔥的綠色山丘的壯麗景色。
景觀輪渡僅需55分鐘即可到達(從馬埃島乘飛機或直升機僅15分鐘即可到達),Raffles受到那些具有冒險精神和品味極佳的人們所喜愛。





Le Domaine de L′Orangeraie Resort & Spa

拉迪格島(La Digue)島,像塞席爾群島中心的一顆璀璨的寶石一樣,與世隔絕。

正是在這個寧靜祥和的避風港中,Le Domaine de l′Orangeraie在塞席爾提供了一個舒適而私密的度假勝地。熱帶環境,當地建築風格和純禪宗風格的木材溫暖融為一體,共同為情侶和家庭打造拉迪格島(La Digue Island)上 “賓至如歸” 的獨特體驗。在茂密的熱帶花園的中心,63座令人嘆為觀止的別墅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水療中心坐落在鳥語花香田園詩般的環境中。Le Domaine de l′Orangeraie是真正領略塞席爾異國情調生活方式精髓的理想之地。

酒店以身為Les Collectionneurs成員為榮。自1999年以來,該品牌提供的會員不超過500位,由阿蘭•杜卡斯(Alain Ducasse)先生主持。該系列匯集了獨特,熱情和現代的酒店經營者和主廚,他們將其飯店物業融合美食,瞬間轉化為獨一無二的體驗。

更多塞席爾群島 純淨悠閒 9日 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