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土耳其古文明祕境 人頭山、巨石陣

4段國內線~建構4.0版秘境土耳其

2012年起皇家利用了3段國內線班機以減少部份的長途拉車、避免過多的舟車勞頓,這是皇家對大家的體貼與用心。
2019年皇家秉持創新與用心之理念,繼3段國內線之規劃後,推出4段國內線~人頭山.巨石陣12天行程,期盼能為華人的土耳其旅遊市場,注入一股新的風貌與體驗!

2022年的新組合 求新求變

2022年的創新組合,再次顛覆了20多年來土耳其一成不變的旅遊景點與路線,穿越了古今,連結了愛琴海岸與安那托利亞高原,編織出古亞美尼亞王國、西台帝國、帕提亞帝國、塞琉古帝國、希臘羅馬帝國、鄂圖曼帝國…紮實的古文明探索路線,而介於愛琴海與地中海的藍寶石~博德魯姆 ,優雅優質的渡假聖地,連住兩晚,讓此趟行旅既有風塵僕僕之懷古探索,也有緩慢從容之時尚渡假海岸。

遺忘了2千年的秘境 人頭山

陵墓是西元前一世紀科默金王國王國安梯奧徹斯一世的。科默金王國是在亞歷山大大帝駕崩、帝國瓦解後,將領各自為王所成立,雖然建國為期不長(西元前163~西元72年),但安梯奧徹斯一世國王在位時(西元前70年~西元前38年)國勢最為強盛。科默金王國被羅馬大軍消滅後,這座遺跡就這樣被遺忘了2千年,直到1881年在才被德國工程師Karl Sester 發現。

兩河文明的見證,眾神庇護之地

深受古希臘文化影響的安梯奧徹斯一世在位時便選了海拔2千多公尺處的內姆魯特山山頂修建陵墓及神殿,神殿有石刻的阿波羅、宙斯、海克力斯等希臘諸神,以及他本尊的巨大神像,頗有自行神格化之意。

吉普賽女郎

鎮館之寶 有著深邃眼神的「吉普賽女郎」。
原屬一幅完整的馬賽克壁畫,挖掘出後許多部分流落海外,2018年才歸還土耳其,使得整幅壁畫得已重現。
然而它是男孩還是女孩眾說紛紜。當初是以畫中深邃眼眸、粗厚捲髮、耳環髮帶所展現的神韻,將畫定名為「吉普賽女郎」。另也有人認為她是希臘神話中開天闢地的女神「蓋亞」。

免於淹沒河底的國寶 澤烏瑪 馬賽克博物館

這些珍貴的馬賽克壁畫是在1987年土耳其政府修建Birecik水壩時被發現的,文化旅遊部和加濟安泰普市政府的撥款支持成立了專家組來發掘這些珍貴文物。1996年在土耳其內閣的關注下,引入了外國專家加入到發掘工作中。2000年11月大壩的水位達到了最高點,終有1/4的考古工程陷入水底。由於發掘的文物種類繁多,數目可觀,因此建立了澤烏瑪博物館。

博德魯姆凱賓斯基是一家豪華的5星級度假旅館,坐落於原始的巴爾巴羅斯灣的懸崖上,讓您在風景如畫的環境中體驗最佳的歐洲豪華風情,一流的休閒設施與多種風味交融。

除了陽光下的夢想與休閒,這個獨特的度假勝地還擁有一片藍海的沙灘,一個獨特五千平方米的無邊際泳池。 水療中心和多家一流餐廳,融合了真實性和該地區非凡的美食特色。我們期待著歡迎您來到寧靜的綠洲。

愛琴海活力,卓越的生活方式
充分利用壯麗的地區和美麗的博德魯姆市周圍眾多的活力。 參觀城堡; 品嚐真正的土耳其和地中海美食。 離開宜人的港口,沿著涼爽的藍色半島航行。 博德魯姆承諾提供無數難忘的經歷和神奇的時刻。

裝飾精美的酒店擁有67間客房,9間套房和Caresse King Villa,提供一流的設施,現代技術,私人陽台或露台,並享有愛琴海的迷人風光。 奢華延伸到別緻的家具和高雅浴室的時尚融合,體現了奢華舒適的概念。 放鬆,放鬆並讓您的感官充分體會寬敞和寧靜。

位於Karaköy區中心地帶
具有悠久的歷史氣息

更多土耳其古文明祕境 人頭山、巨石陣 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