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黑川溫泉:米其林2星級溫泉地 極致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在2009年米其林綠色旅遊指南中得到兩顆殊榮。黒川温泉位於阿蘇山的北部,地處深山處,夏天仍然十分凉爽,冬天下雪。黑川溫泉位於阿蘇山的北邊,近年來因在溫泉排名上排名靠前等而受到矚目。源泉的溫度在80度以上,屬於高溫溫泉,所以適合用作露天溫泉。此處溫泉鄉的最大魅力是露天溫泉和保持完好的田園風光,與木屐獨特的“呱嗒呱嗒”聲非常相配。嘗試穿上旅館的木屐,在木屐的“呱嗒呱嗒”聲中漫步也不失為是又一種樂趣。

因「露天溫泉巡遊」而廣受歡迎的黑川溫泉,連獨立分館在內,旅館不超過30家,大部份旅館的客房數目更少於20間。此時,來自淺溪的流水聲和微風中搖曳的美麗嫩綠為您奏出的樂章最適合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下,您一定要一嚐在露天溫泉浸浴的滋味。憑一張泡湯票,您就可以進入任何一家旅館中,體驗3個不同情趣的露天溫泉。這些以豐富泉水湧出量和泉質而自居的溫泉,因泉水溫度高的關係,作為露天洗澡最適合不過。

此温泉在80年代新明館的後藤哲也想到方法,把温泉街統一化而且重現露天風呂及田舍風情,儘量把顏色一致,不能有霓虹燈,種植的樹木也十分講究。由於黒川温泉地少,外來的投資很難進入,村民十分團結,使此地成為露天温泉備受好評的田園風情逸所,庭院造詣與自然典雅的色底底調頗有回歸遠古的感覺。

更多黑川溫泉:米其林2星級溫泉地 極致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