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霧島:坂本龍馬蜜月溫泉鄉 樂遊行 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霧島溫泉在霧島山的山腰,可遙望鹿兒島海灣和櫻島。 區域由十二個溫泉而成,其中最大的一個是丸尾溫泉,以它的中央位置及集中多間旅館,丸尾溫泉代表了整個霧島溫泉區。霧島溫泉周圍的溫泉鎮有各種各樣的大小民宿、旅館及酒店。他們的許多泉源是輪流動的,每輪蒸汽滾滾看似大煙堆。

這火山帶有許多溫泉來源,相傳在(1819年)被發現。泉質有食鹽泉、單純硫化水素泉、硫黄泉等,這類泉水可緩和疾病例如胃病,神經損傷和糖尿病等。雖然霧島已被極度開發,但它有高質量的水和與霧島自然秀麗的接近度,讓霧島為探索國家公園的一個好基地。此外,它和Ebino高原及霧島神社相近環抱著豐富的大自然,並且有好水質溫泉湧出的霧島。可欣賞生駒高原的各式花卉,又可享受從標高1200米處俯瞰街景的蝦野市營露天溫泉。

位於霧島連峰的山腳下,是坂本龍馬跟妻子一起來訪的溫泉,這對夫婦的旅行被稱為是日本最初的新婚旅行。根據日本「じゃらんnet」所作的2012人氣溫泉觀光地排行榜調查,霧島温泉(鹿兒島縣霧島市) 獲得了最佳滿意度第一位。第二位是群馬縣的萬座温泉,第三位是秋田縣乳頭温泉村、田尻湖温泉。

霧島市有霧島神宫温泉鄉、霧島温泉鄉、新川溪谷温泉鄉、日當山温泉鄉等四個温泉鄉,境內有各種各樣的温泉以及大衆浴場、家族湯、旅館等。

更多霧島:坂本龍馬蜜月溫泉鄉 樂遊行 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