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奧飛驒溫泉鄉:人氣觀光景點 樂遊行 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奧飛驒溫泉鄉位於岐阜縣高山市。由JR高山車站乘坐巴士約需60分鐘、由JR松本車站乘坐巴士約需85分鐘,交通便利,十分方便到處去觀光。奧飛驒溫泉鄉是五個溫泉區的總稱,整個溫泉鄉的源泉掛流的流量豐富,堪稱露天風呂天國。

五個溫泉分別為:北阿爾卑斯山下,有被大自然包圍的新穗高溫泉;
作為溫泉鄉的起點、充滿家庭氣氛的櫪尾溫泉;
位於奧飛驒的中心、最能感受到溫泉鄉的繁榮感覺的新平湯溫泉;
有時光倒流之感、營造出懷舊氣氛的福地溫泉;
有古老歷史、有風格,是在溫泉鄉最有份量的平湯溫泉。

位於乘鞍岳山麓的平湯溫泉,是奧飛驒溫泉鄉當中歷史最悠久的溫泉。溫泉區交通方便,可以接駁到高山、上高地、松本等等,是前往奧飛驒溫泉鄉的樞紐。而溫泉區內亦設有餐廳小食店及售賣紀念品的店舖,十分方便。

充滿家庭氣氛的櫪尾溫泉是十分樸素的溫泉地區。對於喜歡釣魚的人來說,溪流魚簡直是一個寶庫,各旅館也是以河川中的活魚及新鮮蔬菜製作家庭料理,而且十分受歡迎。面向蒲田川的河原,充滿野外風趣的露天風呂「荒神之湯」也十分有人氣。

新穗高溫泉位於奧飛驒溫泉鄉內最盡頭的地方,因作為北阿爾卑斯的登山口,故吸引不少觀光客而十分繁榮。公共混浴露天風呂「新穗高之湯」、位於中尾高原的免費足湯「洗足的湯」等等,讓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入浴,輕輕鬆鬆的享受溫泉之樂。另外,從中尾高原地區的鐡橋「北阿爾卑斯大橋」眺望的絕景實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新平湯溫泉位於奧飛驒溫泉鄉的中心位置,當中有規模由小至大,各具特色與魅力的住宿設施、餐廳、紀念品店等等,數之不盡的店舖並立於繁榮的溫泉街。作為「飛驒地域風景街道」合作伙伴的成員之一,新平湯溫泉以建設充滿自然美的街道為目標,積極組織觀光振興活動,如:設置有奧飛驒名水之稱的「たるま水」(達磨水)飲水處、開拓螢火蟲的群生地、美化地域活動等等。

福地溫泉乃為人熟悉的「秘湯」,位處於寧靜的山間,雖然溫泉比較細小,不過卻十分有人氣。在溫泉外,有為數不少、具有民藝格調且精緻的旅館,造出一個溫暖的溫泉地。福地溫泉更是化石的寶藏之地,當中有展出日本最古老的化石的「化石館」。

石川縣南部,以加賀市爲中心,遍佈金澤平原南端部的加賀溫泉鄉由山代、粟津、山中和片山津 4 處溫泉構成,又被稱爲關西的後院。

山代溫泉據說是在 1300 年前發現的,這座古溫泉以被稱爲“總湯”的共同浴池的“浴殿”爲中心,集中了飾有紅色格子窗的百年老旅館,廣爲人知,被稱爲溫泉城廊。

在古溫泉中的粟津溫泉,有一座“溫泉之鄉森林”頗受觀光客的青睞,在那裏可以欣賞到九古燒(九古陶瓷)、輪島漆器、加賀友禪染織物和金箔工藝品等石川縣的傳統工藝品。

片山津溫泉位於柴山瀉湖畔,據說這個湖泊一天之內會變化七次顔色。晴好的日子,在這裏,可以望到白山連峰,這些溫泉以其美麗的景觀而吸引了衆多遊客。另外,山中漆器等根植於本土的獨特文化也使這裏名聲大振。

金澤是充滿起伏的城鎮。卯辰山,小立野台和野田山3個丘陵之間有淺野川和犀川流著。在城鎮外側3個地方聚集的寺院群是從外部保衛城鎮的防衛線。還有如網眼一樣彎彎曲曲狹窄的小徑和坡道很多,也有死胡同,會令人弄亂方向感,簡直像個鎮守敵人入侵的城堡都市。可在此看見身為城下町之金澤的一面。江戶時代以身為加賀百萬石的城下町而繁榮的金澤,古老的歷史和文化現今也還繼續著,也培育了許多的文學家和藝術家。

優質住宿

皇家國際運通對於住宿品質的要求,以知名度、服務品質、飯店設施、舒適度及寬敞度等作為考量,本次行程中有日本極上湯宿無何有、辰口溫泉、雅樂俱、老鋪旅館等, 全程保證住宿 ,不以「或同級」模糊焦點。

美食饗宴

皇家日本部對於餐食部分,以菜色多樣化、當地風味料理、餐廳環境、服務品質等為優先考量。這次旅程提供了多種風味菜色、多樣化料理,日式懷石、飛驒牛料理、加賀料理、會席料理、老舖鰻魚料理等,其中包含了名廚料理餐廳、主題餐廳、百年傳統專業料理店等;有專業的美食評鑑團隊及日本人氣餐廳票選排行榜所列出的餐廳,是皇家選擇之條件。

更多奧飛驒溫泉鄉:人氣觀光景點 樂遊行 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