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加賀溫泉鄉:關西的後院 悠雅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石川縣南部,以加賀市爲中心,遍佈金澤平原南端部的加賀溫泉鄉由山代、粟津、山中和片山津 4 處溫泉構成,又被稱爲關西的後院。

山代溫泉據說是在 1300 年前發現的,這座古溫泉以被稱爲“總湯”的共同浴池的“浴殿”爲中心,集中了飾有紅色格子窗的百年老旅館,廣爲人知,被稱爲溫泉城廊。

在古溫泉中的粟津溫泉,有一座“溫泉之鄉森林”頗受觀光客的青睞,在那裏可以欣賞到九古燒(九古陶瓷)、輪島漆器、加賀友禪染織物和金箔工藝品等石川縣的傳統工藝品。

片山津溫泉位於柴山瀉湖畔,據說這個湖泊一天之內會變化七次顔色。晴好的日子,在這裏,可以望到白山連峰,這些溫泉以其美麗的景觀而吸引了衆多遊客。另外,山中漆器等根植於本土的獨特文化也使這裏名聲大振。

金澤是充滿起伏的城鎮。卯辰山,小立野台和野田山3個丘陵之間有淺野川和犀川流著。在城鎮外側3個地方聚集的寺院群是從外部保衛城鎮的防衛線。還有如網眼一樣彎彎曲曲狹窄的小徑和坡道很多,也有死胡同,會令人弄亂方向感,簡直像個鎮守敵人入侵的城堡都市。可在此看見身為城下町之金澤的一面。江戶時代以身為加賀百萬石的城下町而繁榮的金澤,古老的歷史和文化現今也還繼續著,也培育了許多的文學家和藝術家。

更多加賀溫泉鄉:關西的後院 悠雅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