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歐洲旅遊情報

伊斯坦堡機場博物館新開幕

首展展出土耳其不同時代的歷史藝術文物

新博物館將會使伊斯坦堡機場從擁有出色旅客服務的全球樞紐 提升到文化和藝術層次,展示了整個土耳其歷史上的藝術品供旅客探索。

İGA Airport Operation Inc.首席執行長 Kadri Samsunlu在博物館開幕式上表示:我們希望將旅客在機場度過的時光轉變為獨特的體驗。我們的目的是使乘客的注意力轉向藝術和文化。該博物館還提供有關土耳其18處的介紹資訊,這些地方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展出29間土耳其博物館的316件不同物件。如“Kadesh Treaty”,這是人類歷史上已知的第一個和平條約。
展覽亦包括史前Göbeklitepe和Çatalhöyük時期,以及屬於安納托利亞文明和許多其他時期的歷史文物。
執行長說:因為有了此博物館,我們才能夠在同一個屋頂下同時收集到這些不同時期與位置的珍貴歷史文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