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皇家典藏

訂單狂增,排隊點名出貨⋯⋯

訪談魅力無法擋

基於對好茶的熱愛與分享,1月28日 溫總經理出席了中廣流行網-趙少康時間的專訪,節目中與主持人以【談 梨山茶】為主題,展開了一系列的福壽梨山茶的故事...

趙少康時間專訪:

故事 是先從茶農開始:

凍頂山腳下成長的茶農世家子弟,兒時生活就與大自然密不可分,且因為在山林與茶園間的耳濡目染,從小就對於一株茶樹由種下到採收,由採收到茶湯入口,每個階段所需的工夫,皆了然於胸。而後基於對茶藝的熱愛,與家人在梨山找到一處秀麗山園,就此落地生根,親力親為的墾地種茶,以培育出最天然且清香,秀香鮮活持久不散的茶韻為目標,最終這份開拓的勇氣與毅力,終於在海拔2000多公尺的高山上,成就了翠綠芬芳的茶園,從養護茶株、採茶、去菁至烘培技術等製茶流程,亦無不嚴謹考究,已是享譽國內「福壽梨山茶」的頂尖茶農代表。

從茶園到杯中茶水

引用合歡山的清泉灌溉,孕育出最具生命力的一抺翠緑:

。台灣安心茶473項農藥殘留檢驗零檢出
。連續四年獲得iTQi國際食品米其林獎 三星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美味肯定,獲頒Crystal Taste Award (水晶美味獎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