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模里西斯、 馬達加斯加 精彩之旅 15天

馬達加斯加 經典穿越之旅


【行程特色】

✥2人即能成行, 10人小團體可派領隊。
✥一次旅遊 含蓋兩個國家;度假風格的模里西斯&多樣貌的馬達加斯加
✥捕捉 猴麵包樹大道的日落美景。
✥昂達西貝國家公園 零距離接觸狐猴的神秘世界。
✥私人保護區-蝴蝶谷:參觀各種變色龍、鮮艷色澤的陸蛙等稀有品種動物、及傳說中跳舞狐猴dancing lemur。
✥聖瑪莉島 最原始鄉村海灘。
✥全程採用「專車」接送,活動導覽配有「中文導遊」接送機解說,不須額外付服務費,尊榮服務讓您玩得安心。

模里西斯 漫步在白色的沙灘上。

模里西斯在大文豪馬克吐溫筆下,是一個「比天堂還要天堂」的國家,但是很多人卻不曉得她到底位於地球的哪一個角落。模里西斯除了保有當地純樸的風情外更完美地融合歐洲的多元文化,創造出模里西斯獨有的迷人風采,發展出獨特永恆的美感!

猴麵包樹大道的日落美景。

馬達加斯加 位於非洲的東海岸的印度洋的一個海島國家。總面積58.7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第四大島嶼。島上大多數的植物和動物,唯有在馬達加斯加才有,跟我們來發現大自然的原始之美 。



穆龍達瓦猴麵包樹

世界唯一的一條猴麵包大道,全長18公里。樹齡最高2800歲,當地人稱「森林之母」最好的觀賞時間據說是日出和日落的時段,光影和樹的枝幹變化出令人驚奇的影子。



























模里西斯-四季飯店
* 溫馨貼心有家的感覺
* 獨棟 Villa,明亮空間大
* 低調舒適設計

模里西斯 四季飯店 (Beau Champ)餐廳



擁抱模里西斯 陽光和沙灘 也是一種享受

























聖瑪利島 大自然之美



















更多 模里西斯、 馬達加斯加 精彩之旅 15天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