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城崎溫泉:文人墨客的青睞 極致行3日起

跟著皇家一起感受~侘寂わびさび(WaBi SaBi)的日本美學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玩出屬於我的關西!
關西的觀光景點擁有超乎想像的魅力!像是與情人一同欣賞神戶港的夜景、與三五好友一同走訪彥根城、與家人一同品嘗明石燒的美味、在音樂盒博物館裡一同感受浪漫氛圍,用專屬於我的旅行來享受新的關西!

城崎溫泉

城崎溫泉鄉分布在圓山川支流的大溪川沿岸一帶,兩岸垂柳成排,大小溫泉旅館和浴池形成一條溫泉街,依舊保持了往昔令人懷念的風貌,是日本文人墨客愛用的溫泉,並出現在日本文豪志賀直哉的小說「在城崎」裡。城崎除著名溫泉旅館外,街內大小7處公用名泉十分著名,溫泉迷經常是連洗數處,過溫泉癮。因此,傳說中1400年前治癒受傷東方白鹳的城崎溫泉,加上周圍七處外圍溫泉,是非常有情調的一條溫泉街。大溪川從溫泉街中心穿過,兩岸垂柳成排,太鼓橋加上林立的3層旅館,古色古香的小店充滿情趣。

“裏之湯”、“一之湯”、“禦所之湯”、“曼陀羅湯”、“地藏湯”、“鴻之湯”、“柳湯”,7處外圍溫泉景色都很美,游客可享受到各具特色的溫泉。據說還有保佑生意興隆、健康長壽、成就良緣等各種功效。在溫泉街有也很多文學碑和歷史悠久的溫泉寺、四所神社等寺廟,坐上滑向溫泉街西側大師山山頂的空中索道可以俯瞰整個溫泉街。
關於城崎:從18世紀開始,很多著名的藝術家,作家和書法家都紛紛定居到了長崎。 1913年,著名作家志賀直哉來到城崎並在這裡住了3週。 城崎給了他豐富的靈感使他寫成了著名的短篇小說《在城崎》。 多年來,城崎以它的魅力創造出了眾多的著作。 除了溫泉,城崎優質的海鮮,尤其是它的螃蟹也非常聞名。 如果不去吃一次,那麼城崎之行將被認為是不完整的。 產螃蟹的季節是十一月到第二年的三月。 但如果不在這期間,也是可以吃到螃蟹。

更多城崎溫泉:文人墨客的青睞 極致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