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塔斯馬尼亞11天

澳洲祕境-塔斯惡魔+科爾灣生態旅宿

澳洲大陸的荒野盡頭~心型島塔斯馬尼亞

澳洲唯一的島嶼州,面積與北海道、愛爾蘭相似。
距墨爾本一小时的飛行,便可抵達這擁有全球最潔淨的空氣、最新鮮的海鮮和美麗海濱城市的原始樂土!

【世界遺產】塔斯馬尼亞荒野

塔斯馬尼亞荒野(The Tasmanian Wilderness)為世界上僅的溫帶荒野之一,因其顯著的自然與文化價值,在1982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單。塔斯馬尼亞荒野占塔斯馬尼亞島面積的20%,約140萬公頃。

漫步在原始森林,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欣賞(Dove Lake)潭面無風鏡未磨寧靜似畫的美景, 體會完全融入大自然從而進入忘我的境界。周邊步道可依心情與體力挑選,在心醉步道上漫步20分鐘,從層疊的水道來到濃密成熟的雨林,或者花上大半天的時間攀上山頂……

搖籃山 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

搖籃山是長達65公里搖聖徒步道的起點,也是占地161000公頃的搖籃山-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的北端,和塔斯馬尼亞荒原世界遺產區的一部分。

搖籃山位於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內,是塔斯馬尼亞西北部最有代表性的旅遊點之一。這裡的高山起伏不平,冰雪溶化,水流入低地成為湖泊。這裡有古老雨林和多樣性的生物群落,是散步的好去處。

霍巴特 MONA--Museum of Old and New Art 新舊藝術博物館

座落於距離霍巴特15分鐘車程之北邊塔斯曼尼亞河畔旁的Berriedale半島上,
MONA新舊藝術博物館是由澳洲富豪David Walsh(之前是職業賭徒)所開辦的私人藝術博物館,收藏品相當前衛及有趣,來!
建築本身就是藝術──三層高的建築大部分埋於半島懸崖石壁裏,主要原因是為了保護莊園範圍內原有的舊建設,而且希望營造一個別有洞天的欣賞環境。
來到霍巴特,不要錯過參訪這前衞、大膽、幽默的藝術展品震撼!

Edge of the Bay Resort 探索塔斯馬尼亞東海岸的絕佳基地

14 間海景套房坐落在 27 英畝未受破壞的叢林中,位於菲欣納半島的中心,每間套房均可直接通往 3 個私人原始海灘,並享有橫跨大牡蠣灣和哈澤茲山脈的美景。位於通往酒杯灣和菲欣納國家公園步道的門口,毗鄰科爾斯灣。
既田園詩般又現代的菲欣納住宿。海景套房簡約而優雅。最小的細節都經過仔細考慮,以確保完全放鬆和最大程度的隱私,當然還有完美的視野!在大海的聲音中醒來,欣賞大牡蠣灣令人嘆為觀止的落地景觀。一天的活動結束後,可以在您的私人陽台甲板上喝一杯葡萄酒放鬆身心,在那裡您可以觀看粉紅色花崗岩 Hazards Mountains 上的日落。
海景套房經過精心設計,展現了最好的生態旅宿,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Freycinet Lodge 佔據極佳位置 渾然天成

Freycinet Lodge 佔據了令人羨慕的位置,俯瞰著國家公園內的牡蠣灣。對於那些喜歡自然和野生動物的人來說,這是個絕佳的選擇,因為海灘和山脈都近在咫尺。Freycinet Lodge,位於塔斯馬尼亞東海岸的菲辛那國家公園。俯瞰大牡蠣灣(Great Oyster Bay),坐落于哈澤德(Hazard)山脈的粉色大理石山峰腳下。 為保護雅致的環境,60多間木屋隱藏在木麻黃樹和茶樹森林中,由架高的木棧板道相連。菲欣納半島 (Freycinet Peninsula) 由花崗岩山、白沙海灘、清澈的海水和褐色樹林組成懾人美景,海岸線超過 38 公里長。旅館位於海灣旁,和東海岸自然景觀渾然天成,環境清幽寧靜,不為外界騷擾,但距酒杯灣僅不到10公里。

200年歷史的藝術時尚酒店The Henry Jones Art Hotel

荷伯特碼頭旁有一間型格酒店,開宗明義叫自己做Art Hotel,深入發掘這特色建築的每一角,你會認同這間名為The Henry Jones Art Hotel的藝術酒店,不負其名。
作為澳洲首間藝術酒店,原址為建於1804年的果醬廠,亦即是酒店名稱Henry Jones代表的一代企業H. Jones and Co. Pty. Ltd. IXL. 。由於廠房丟空多時,激發起知名建築師的念頭,遂將之改建成五星級酒店,於2004年開業。
The Henry Jones Art Hotel設有56間別具特色的精品客房,除設計獨特外,酒店內內外外也呈現一片藝術氛圍,每一件擺設也是一份心思,突顯一份意念。

澳洲首間藝術酒店 設計獨特,內外呈現藝術氛圍

更多塔斯馬尼亞11天 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