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十和田湖:東北大地上有靈性的湖 自在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的邊界上的海拔 400 米的山上,這是雙層破火山口湖,在日本居第三位。春來一片新綠,秋天滿山紅葉,冬有北國雪景,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這些各具特色的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充滿了神秘美。

周圍設有 4 個瞭望台,可以從各種角度欣賞十和田湖的湖光水色。從兼作巴士終點站的“休屋”到奧入瀨溪流的入口處“子之口”以及垂釣愛好者群集的宇樽部,都開通了湖上遊覽船,從船上觀光,有別于湖邊賞景,遊人會享受到另一種自然美。另外,休屋周圍建有各種設施,有野營地、十和田遊客中心、十和田湖淡水魚水族館等。從休屋稍往前走,有詩人兼雕刻家高村光太郎的遺世之作──少女像,還有據傳是建於 9 世紀的十和田神社等景點。

十和田湖,屬青森縣的八幡十和平國家公園。日本人認為此湖可以和富士山並列為日本絕景的名湖。每年的春秋兩季是最適合到十和田湖旅遊的季節;更是著名的賞楓地點。中山半島根部的休屋地區是十和田湖觀光的中心地帶,大片的溫泉街上,可以品嚐十和田湖産鱒魚料理等名産的餐館、住宿設施、土産店等鱗次櫛比。休屋北部的禦前海濱佇立著少女像,成爲十和田湖的標誌。

當地有遊覽船運行,備有連接休屋和奧入濑溪流入口“子口”的單程運行線路、和中湖周遊線路共2條遊覽路線。

更多十和田湖:東北大地上有靈性的湖 自在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