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登別溫泉:首屈一指的溫泉地區 樂遊行 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在泡湯盛行的日本,北海道的溫泉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當地多火山,自然資源十分豐富,使北海道成為在北國雪地體驗露天溫泉的觀光名勝。其中最大的溫泉區,就是「登別溫泉」。登別溫泉歷史悠久,於1858年開湯。第一瀧本館的創業者,瀧本金藏,當初為治療妻子的風濕病症,特訪此地,進而在此經營起了溫泉旅館。

根據泉質分類,登別溫泉湧出11種溫泉,每天湧出的溫泉量達1萬噸,是個大地資源豐富的溫泉鄊,因其泉質之豐富及溫泉量之多,被稱為「溫泉的百貨公司」。自日本江戶時代(1603年~1867年)開始逐漸聞名,到了日本明治時代,開始有溫泉旅館等住宿設施,漸漸成為健康療養及旅遊景點的勝地。

登別溫泉有多處值得參觀的景點;四處瀰漫著硫磺氣味的溫泉街街道「極樂通商店街」洋溢著昔日風情,是登別溫泉的中心地點。立於商店街入口處的鬼雕像,是登別溫泉的象徵,如今仍每天靜靜地迎接前來泡湯的遊客。

想要看看大自然,由登別溫泉街走路幾分鐘的距離,可抵達被稱為「登別溫泉地獄谷」的區域,由深深的地底滔滔湧出熱湯、水蒸氣,加上火山瓦斯強烈噴出來的景像以及刺鼻的硫黄臭氣,猶如身在地獄,因此得名。

登別溫泉有趣的地方,不僅是因為它有北海道著名的溫泉街,登別熊牧場、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高爾夫倶樂部、滑雪場、騎馬場、登別野外車園等都是可以讓旅客有新體驗的設施,可盡情享受。

函館為日本北海道第三大城,位處北海道南端。置身於此,可盡享明媚風光、鮮美漁獲及富饒大自然之美。
函館於1859年開港,與橫濱、長崎同為日本最早對外開放的國際通商口岸,受異國文化影響甚鉅,至今仍可見外國文化與日本文化融合交錯所呈現的獨特風情。

據說在1653年時,松前藩主為了治療兒子的病情,找到了屬於鈉鈣鹽化物泉、具有療效的函館湯之川溫泉,浸泡之後便漸漸恢復健康而聲名大噪,後來更聽說湯之川溫泉能改善腸胃病、神經痛、關節炎…等疾病,因而成為北海道知名的溫泉鄉。遊客前來泡湯之餘,可走訪湯川神社,參觀溫泉發祥地的石碑,感受歷史的遺韻。溫泉區因位於海岸旁,所以泡湯時,還能遠眺海上點點漁火,景色十分宜人。來到溫泉街,處處可見溫泉大飯店、和風旅館與溫泉民宿,有強調能賞夜色、可觀海景的泡湯區。

除了於湯之川溫泉享受泡湯的樂趣,遊客亦能來到函館港灣附近,走訪散發著濃濃異國風情的元町區一帶,參觀外牆以灰藍色和黃色相配而成,華麗醒目的舊函館區公會堂,看看屬歌德式建築,有天主教元町教堂,或是參觀同英國皇家貴族住所一般的原英國領事館,最後重點別忘了搭乘空中纜車來到函館山,俯瞰那列為米其林3星景點,宛如點點星光飛舞於黑暗中的百萬夜景。

更多登別溫泉:首屈一指的溫泉地區 樂遊行 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