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加東賞楓13天

阿岡昆 x 塔伯拉山 楓葉王&后

賞楓勝地 洛朗山區塔柏拉山

洛朗區中心地帶的塔伯拉山Mont Tremblant區,特別安排搭乘★纜車 登上山頂,觀看整個秀麗山景與楓紅美景,當前美景令人難忘、嘆為觀止 !
在塔伯拉山Mont Tremblant區,如詩如畫的楓樹林,輕快爽朗的節奏,彷如歐洲小鎮,但卻有一份魁北克特有的優雅品味。

洛朗區境內有數百個湖泊與和河流蜿蜒,是加東最著名的度假勝地,就像都會城市的後院般,一年四季,蒙特婁、魁北克的居民都會來這裡躲避塵囂,享受頂級絕美的湖光山色,更是一年四季都有喜愛大自然的人來此造訪。

飛瀑賞楓的蒙特倫西瀑布公園

落差大於尼加拉瀑布1.5倍的「蒙特倫西瀑布」,此瀑布高約83公尺,雖然不如尼加拉瀑布出名,但聲勢浩大非常壯觀。

位於魁北克市的市郊,是以法國殖民時代的總都命名,整座公園擁有規劃相當完善的休閒設施,搭乘纜車前往位於蒙特倫西瀑布上方之西式景觀餐廳,享受悠閒又風景秀麗的一餐

文化遺產城市-魁北克 法式古城浪漫賞楓

北美唯一有城牆,也是聯合國指定保護的人類文化遺產城市-魁北克,全日遊覽加拿大最美的城市-魁北克市,巡禮古城堡旅館、兵器廣場、遠眺聖羅聖羅倫斯河柔情、省議會大廈、魁北克城牆、畫家巷、皇家廣場、香普蘭街等。

魁北克市老城區,體驗魁北克風情,徒步是最好的方式,舊城區又分為上城和下城。下城區的小香普蘭街有「北美最古老的繁華街」之稱,街道兩側咖啡館、餐廳、陶器、藝品店櫛比鱗次,很有巴黎的風情。

賞楓名園 山中傳奇

擁有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均可提供理想的高山旅行環境。

享受終極的高山度假體驗

坐落在雄偉的塔伯拉山腳下,是休閒與探索兩相宜的最佳去處,可為家人和單身人士創造終身難忘的回憶。

百年前的城堡之夢

十九世紀末,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企圖打造一座豪華的高級飯店,於是就在1893年城堡飯店正式開幕,為了紀念魁北克的總督芳堤納克伯爵,於是以他命名。

於世界遺產 體驗時間的味道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北美古要塞城市的建築。 地標城堡旅館中的體驗將確保您在世界上最美麗,最宜步行的城市之一中度過難忘的住宿體驗。

更多加東賞楓13天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