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由布院:女士們到訪受歡迎之景點 悠雅行3日起

提供最佳的旅遊品質及服務,是皇家的堅持

皇家的旅遊理念,深入當地,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建築、人文風情等元素;日本,深具歷史、重視文化傳統的國家,是個值得您多次到訪的地方。

皇家日本部所規劃的行程,「以融入日本文化、日本風情,以精緻優雅、高貴品味的旅遊理念規劃,製作出日本優質旅遊,讓旅客深入日本心、體驗日本情。」

由布院坐落於大分縣的中心點附近,是日本溫泉的代表性景點。環抱在峰巒起伏的由布峰中的由布院,有著豐富的溫泉資源,以及自古以來保存完好的日本的自然風景,吸引著無數的遊客。美麗的由布院是座佈滿著溫馨氣氛的小鎮,中最爲有名的”湯之坪”街道便是每天都承載著上千個遊客的主要街道。

漫步在”湯之坪”便可發現沿路都有不同風味的大分小吃,風格迥異的店鋪,以及琳琅滿目的精致小店。除了這些目不暇接的店鋪,由布院的周邊還遍佈著不同獨具個性的美術館,讓遊客來到由布院不只可以欣賞美景還可以感受到藝術的氣息。”湯之坪”的盡頭是由布院最著名的觀光地-金鱗湖。

金鱗湖因爲冷熱溫泉同時在湖底湧出,因此寒冷時的早晨可以發現湖面升起騰騰熱氣將整個湖都籠罩在如仙境般的朦朧之中。金鱗湖的周圍有許多知名的飯店及能盡收金鱗湖全景的咖啡店,休憩之餘,還可享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作品 。

湯布院溫泉又稱由布院溫泉,地處海拔1584米的由布岳(又稱豐後富士)山麓,海拔500米,四周為由布岳山、雨乞岳山、城岳山和飛岳山所環抱。湯布院溫泉鄉是九州首屈一指的溫泉勝地和著名避暑地,泉湧量位居日本第三。

湯布院溫泉一帶田園風光,800多處溫泉形成了一座風情無限的溫泉鄉。秋季的紅葉和晨曦中湯布院溫泉那夢幻般的風景,曾令北原白秋、與謝野晶子等眾多日本文人墨客為之感懷。由布院車站附近有很多溫泉旅館和各種禮品店充實,街道獨具特色,旅遊價值極高。

在2009年米其林綠色旅遊指南中得到兩顆殊榮。黒川温泉位於阿蘇山的北部,地處深山處,夏天仍然十分凉爽,冬天下雪。黑川溫泉位於阿蘇山的北邊,近年來因在溫泉排名上排名靠前等而受到矚目。源泉的溫度在80度以上,屬於高溫溫泉,所以適合用作露天溫泉。此處溫泉鄉的最大魅力是露天溫泉和保持完好的田園風光,與木屐獨特的“呱嗒呱嗒”聲非常相配。嘗試穿上旅館的木屐,在木屐的“呱嗒呱嗒”聲中漫步也不失為是又一種樂趣。

因「露天溫泉巡遊」而廣受歡迎的黑川溫泉,連獨立分館在內,旅館不超過30家,大部份旅館的客房數目更少於20間。此時,來自淺溪的流水聲和微風中搖曳的美麗嫩綠為您奏出的樂章最適合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下,您一定要一嚐在露天溫泉浸浴的滋味。憑一張泡湯票,您就可以進入任何一家旅館中,體驗3個不同情趣的露天溫泉。這些以豐富泉水湧出量和泉質而自居的溫泉,因泉水溫度高的關係,作為露天洗澡最適合不過。

此温泉在80年代新明館的後藤哲也想到方法,把温泉街統一化而且重現露天風呂及田舍風情,儘量把顏色一致,不能有霓虹燈,種植的樹木也十分講究。由於黒川温泉地少,外來的投資很難進入,村民十分團結,使此地成為露天温泉備受好評的田園風情逸所,庭院造詣與自然典雅的色底底調頗有回歸遠古的感覺。

霧島溫泉在霧島山的山腰,可遙望鹿兒島海灣和櫻島。 區域由十二個溫泉而成,其中最大的一個是丸尾溫泉,以它的中央位置及集中多間旅館,丸尾溫泉代表了整個霧島溫泉區。霧島溫泉周圍的溫泉鎮有各種各樣的大小民宿、旅館及酒店。他們的許多泉源是輪流動的,每輪蒸汽滾滾看似大煙堆。

這火山帶有許多溫泉來源,相傳在(1819年)被發現。泉質有食鹽泉、單純硫化水素泉、硫黄泉等,這類泉水可緩和疾病例如胃病,神經損傷和糖尿病等。雖然霧島已被極度開發,但它有高質量的水和與霧島自然秀麗的接近度,讓霧島為探索國家公園的一個好基地。此外,它和Ebino高原及霧島神社相近環抱著豐富的大自然,並且有好水質溫泉湧出的霧島。可欣賞生駒高原的各式花卉,又可享受從標高1200米處俯瞰街景的蝦野市營露天溫泉。

位於霧島連峰的山腳下,是坂本龍馬跟妻子一起來訪的溫泉,這對夫婦的旅行被稱為是日本最初的新婚旅行。根據日本「じゃらんnet」所作的2012人氣溫泉觀光地排行榜調查,霧島温泉(鹿兒島縣霧島市) 獲得了最佳滿意度第一位。第二位是群馬縣的萬座温泉,第三位是秋田縣乳頭温泉村、田尻湖温泉。

霧島市有霧島神宫温泉鄉、霧島温泉鄉、新川溪谷温泉鄉、日當山温泉鄉等四個温泉鄉,境內有各種各樣的温泉以及大衆浴場、家族湯、旅館等。

更多由布院:女士們到訪受歡迎之景點 悠雅行3日起的出團日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