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如果您想體驗迷人的生活,乘火車旅行有一種浪漫和永恆的感覺。Transcantábrico Gran Lujo 讓您輕鬆自在。讓人彷彿回到了 20 世紀初的懷舊和魅力。火車除了復古美感,也兼具有所有功能及舒適度。美食、樂趣、放鬆、文化和令人難忘的風景。
Transcantábrico Gran Lujo以原木裝飾的寬敞套房,並設有休息室、臥室和浴室。火車是 1923 年的原作,是著名的英國鉑爾曼車體,也是鐵路遺產的瑰寶。現在就搭乘猶如回到火車旅行的鼎盛時期,恢復昔日的輝煌。

EL TRANSCANTABRICO GRAN LUJO 穿越西班牙北部以及靠大西洋的部分,也就是稱為 ESPAÑA VERDE綠色西班牙及其腹地,綠色西班牙是西班牙北部鬱鬱蔥蔥的自然區域的名稱,從葡萄牙邊境沿大西洋海岸延伸到法國邊境。

早餐和大部分晚餐都在 El Transcantabrico Gran Lujo 上享用。大多數午餐都在當地餐廳供應,讓您可以品嚐當地美食,從加利西亞地區的魚類特色菜到肉類菜餚,穿越巴斯克地區到萊昂。
所選餐廳選用由專業廚師準備的最優質食材。也是品嚐當地美食的理想場所。

火車旅行、住宿和遊覽路線上不同目的地之間的謹慎平衡。當火車到站時,安排預定的行程、在難忘的西班牙鄉村之旅中體驗奢華、魅力和冒險——就像許多遊客一樣——每個人都有一段旅程、猶如帶回到一個更優雅的時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