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The BRANDO |巨星典藏,白蘭度私島渡假村

The BRANDO白蘭度私島渡假村,座落於大溪地本島東北方的Tetiaroa。60年代傳奇影星馬龍白蘭度到此工作,對這座仙境驚嘆不已,而後特別從大溪地皇室手中,買下這座原屬避暑勝地、仍多所保留文化遺跡的環礁,成為他私人渡假與招待親友的秘境,期望將此地打造成推廣保護大溪地人文生態的典範。

在他過世後,島嶼被託付給當地豪華飯店集團經營,遵奉其推廣大溪地文化與永續生態的夢想,開始打造頂級六星渡假村,於2014年落成並開始營業,並以BRANDO/白蘭度為名,更顯其傳奇輝煌。

這座渡假村採『一島一飯店』的全包式服務,僅35間私密別墅+私人專機接送,並期望打造有如住宅社區般的溫馨氛圍。入住貴賓將坐擁全島偌大自然空間,波光粼粼的廣闊潟湖美景,以及當地僅見的特色生態,同時包含飯店規劃的繽紛活動&課程與米其林星級主廚的美饌料理,整體規格之奢雅,多次被譽為南太平洋最佳旅館,短短數年,已吸引眾多名流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不遠千里而來。

頂級旅館之外,The BRANDO更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推動永續生態的努力與先進,大力採用新能源應用技術與天然建材,儼然已成為奢華渡假村中的環保綠建築楷模,渡假村並將安排專人細心導覽當地生態以及歷史文化。

宛若天堂

馬龍·白蘭度私人度假小島:這座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私人度假村,是他生前最喜歡的地方。

好想去私島度假

到這我們走進了電影裡的美景,也見證了一件事情:原來奢華旅遊、文化與生態,是可以併行而不違和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