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皇家南極之旅,征服90°南極點極致15天
直飛南極/入住豪華營地,近賞皇帝企鵝+世界盡頭正南極點























世界盡頭,最南彼端

『白色沙漠』南極大陸,每年僅一次日出/日落
冰凝全球70%的水,是世上最純淨且遙遠的地方
壯遊這世界盡頭的極南祕境,無疑是許多人的終極嚮往
皇家為您嚴選最從容的專機旅程,並入住唯一內陸住房營地
輕鬆優雅間,完成這趟最偉大遠征,絕對值得您專程前往

















奢遊南極 專屬狼牙峰機場

世界首座南極旅遊專屬機場,唯一直飛內陸
貴賓專用與完整設施,給您真正VIP級的舒適禮遇
開普敦出發,乘坐僅12位乘客的灣流私人專機飛往,當一般旅客仍在海上緩步前進,您已腳踏南極大陸

飛越狼牙峰,鳥瞰極地壯景

從南非開普敦飛往南極毛德皇后地.將橫越鳥瞰群山,尤其以之為機場命名的Wolf′s Fang狼牙峰,地球上再沒有如此巍峨、高聳穿破冰層的巨山景觀,這等視覺上的震撼,將是您一生難忘南極大地之旅的精彩序幕。

踏上南極大地的無限感動

專機抵達後,體驗真實腳踏南極大地的感動與第一眼美景。隨後換乘另架雙螺旋槳專機DC-3 Basler,飛向幾公里外約25分鐘航程的壯闊德里加爾斯基山脈,再坐上豪華四輪傳動車,奔赴建築在南極稀有岩地上,即將入住的內陸唯一豪華營地Whichaway Camp。

南極唯一,豪華營地Whichaway Camp

關於Whichaway Camp,這是南極內陸『唯一』的豪華住房營地
設置於南極僅僅0.4%可供搭建的稀有裸露地表上,軟硬體完善
無疑將帶給您前所未有、且獨一無二的旅宿體驗與感動






















未來與復古合體的極地旅宿

僅僅6間(雙人入住,最多招待12位貴賓)、外型饒富未來科技與太空感的Whichaway Camp圓頂艙房,又被暱稱為「睡眠室」,採用高科技玻璃纖維與鋼材(皆須符合嚴格的南極環保高標準)建造,在氣候幻變嚴酷的南極中,因此依然長保堅固、安穩與寧靜。每間並皆備有獨立供暖設施、豪華大床、書桌與專屬衛浴設施,讓您在這冰雪凜冽的極地上,一邊可觀賞白色大地壯景,一邊卻依然能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溫暖。

完整渡假營地規劃

整體營地貼心規劃,還包括休閒用的接待室&圖書館、淋浴艙、Lounge、廚房與專屬餐廳等,一應俱全。所有艙屋都以最先進的高科技材質建築,內部則以復古的奢華品味精心打造,您可在營地內從容愜享,沉醉在南極大陸的美好時光。

世界盡頭的美味

於世界盡頭品嚐美酒佳餚,更將是絕無僅有的享受與回憶。被譽為能輕鬆當選「南極洲最佳」的專屬餐廳,偌大可容納12個人共進美饌的餐桌、每張皆有毛皮靠背的豪華座椅,除了平時可以來此聊天小憩、享用豐富的早午餐外,重頭戲更在於每天都提供正統三道式佐紅酒的精緻晚宴,餐饌品質比美米其林星級餐廳,所有食材與美酒並皆由開普敦新鮮空運。除了常駐屢獲殊榮的名廚外,偶爾也將品嚐到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私人主廚的拿手料理,讓您終生難忘。

夢幻場域的非凡體驗

無須煩惱您在南極大地上的旅遊安排,除了Whichaway Camp內的專屬休閒空間外,在專業極地服務團隊的從旁解說與指導下,您還將有眾多探索活動選擇,在世界最特殊的住宿營地與鄰近地區,愉快享受各種新奇體驗。從簡單的健行、登高、野餐、海岸線觀賞、參觀夢幻千年冰洞,到難度更高的攀冰、攀岩、風箏滑雪,只要能得到極地導遊的允許認可,您都可自由選擇;若有雅興,來場寫生或者一飽攝影眼福,也都是推薦活動,並有機會參觀科學基地。

全程若有需要,White Desert都將安排高性能的全地形雪地車接送,務求您在南極旅遊的安全、便捷與尊榮優雅。







活動項目、規範與許可,請完全依照現場極地導遊的說明與指示

健行

攀登

繪畫

參觀千年冰川內部

看皇帝企鵝

攝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