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遊輪簡介

大洋遊輪總部設立於美國邁阿密,甫於2002年由兩位豪華遊輪業經驗豐富的創辦人成立,卻能在短短時間內榮獲《Conde Nast Traveler》等國際權威獎項,評鑑為名列世界前茅的中型豪華遊輪品牌,除了創辦人曾任全球知名六星級大型遊輪船隊『水晶遊輪』主席的背景,為船隊引入重視豪華舒適感的Know-how外,也來自集團許多銳意創新的風格特色。

專為享受悠閒度假的人士打造,以溫暖、舒適的個人化服務定位著稱,大洋遊輪旗下因此皆設計為中型規格遊輪,有著極高的服務人員/乘客比:對船上餐食的重視尤其讓人津津樂道,核心人物是受重金禮聘,獲邀成為大洋遊輪集團行政總主廚的Jacques Pepin,這位曾任法國總統御廚的米其林名廚,負責掌管整支大洋遊輪船隊的餐食,確保船上餐點的高品質,每個新的航次亦都會推出新菜色保持新鮮感,2艘最新遊輪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皆規劃有10個不同的餐飲區域,其中6間核心主題餐廳,所有搭乘遊輪的貴賓,皆可於此盡享款待,無須額外付費,不愧其『最精緻海上食府』的尊爵榮銜!

精挑細選的特色遊輪,讓您體驗迎著海風、遠眺海景,盡情享受美饌佳餚的浪漫幸福,搭配『皇家國際運通』慧眼獨具、經驗豐富的旅遊行程安排、優質領隊與岸上觀光導覽,我們只給您最完整、優雅而滿足的遊輪行旅。













近期重要獎項

◆ 2018年TravelAge West WAVE『最佳機上用餐』
◆ 2017年PETA’s『企業大獎』
◆ 2016年Travel Weekly雜誌讀者選擇『最佳美食』
◆ 2015年Virtuoso Supplier Awards『最佳當代遊輪公司』
◆ 2014年Conde Nast世界遊輪『金獎』
◆ 2013年『遊輪評選』網站最佳飲遊輪、最佳套房遊輪

豪華內裝

大洋遊輪旗下現共有多達5艘遊輪,其中較小的Regatta、Nautica與Insignia 3艘各服務684位賓客,較大的2艘Merina(瑪俐那號)、Riviera(蔚藍海岸號)亦僅服務1250位賓客,瑪俐那號與蔚藍海岸號並且是大洋遊輪分別甫於2011年、2012年首航的最新作品,也是『皇家國際運通』將會選用以規劃旅遊產品的嚴選遊輪,現在就讓我們為各位貴賓,深入淺出的簡介這2艘優質遊輪。

舒適尊貴的住宿空間

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皆相當注重整體貴賓『住』的品質,從富麗堂皇的豪華內裝,歐式精緻風格的住房,到選用優質名品的沐浴用品、舒適名牌大床,8種不同房型共629間客房中,並有高達96%的房間擁有獨立陽台(皇家國際運通一般選用陽台客房),細節無微不至,真正落實『吃的好,住的好』的至高渡假享受。

卓越穩定的航行體驗

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皆相當注重整體貴賓『住』的品質,從富麗堂皇的豪華內裝,歐式精緻風格的住房,到選用優質名品的沐浴用品、舒適名牌大床,8種不同房型共629間客房中,並有高達96%的房間擁有獨立陽台(皇家國際運通一般選用陽台客房),細節無微不至,真正落實『吃的好,住的好』的至高渡假享受。

媲美大型遊輪豐富設施

音樂沙龍、酒吧、網路中心、健身房、游泳池、劇院、圖書館及賭場,各種設施一應俱全的,本身就宛如一座海上渡假村+GYM Center。更引進美國頂尖『Canyon Ranch SPA Club』服務;源自亞利桑那州的『Canyon Ranch』,是美國獲獎無數的渡假/健康美容集團,您也可在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上,選購世界級的SPA服務。

渡假氛圍&尊榮服務

大洋遊輪旗下船隊另項廣獲好評特色,就是有別一般豪華船隊,刻意打造如歐洲莊園般優雅輕鬆的休閒氛圍,沒有對於服裝的嚴苛要求,讓你能隨性自主,真正享受渡假歡愉。除此之外,船上更維持極低的1.57服務/遊客比,1250位貴賓由高達800位服務人員,共同提供尊榮禮遇,確保整個行程,每位賓客都能賓至如歸。

遊輪特色

大洋遊輪在世界豪華遊輪界以『美食』特色著稱,最大功臣莫過於掌舵餐食部分的行政總主廚Jacques Pepin。這位3位法國總統御廚的米其林星級主廚,不僅總籌控管大洋遊輪船隊的餐點品質,也將以自己為名的第一間個人餐廳,獻給大洋遊輪。

Jacques Pepin從13歲起就開始學藝,歷經巴黎知名餐館、軍隊伙房、政府機關等地磨練,最終榮登總統御廚。生涯中期更決定闖盪美國,從廚師、美食研究、教學、作家、評論家到節目主持人,不斷挑戰各種角色,也因此能長保創新、追求卓越。這位享譽全球的名廚,獲邀掌管大洋船隊餐點品質,有時還會親自參與行旅,親手為客人製作料理甚至同歡共樂,當您登上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或許也有幸一睹大師風采!

由Jacques Pepin主導操盤,大洋遊輪最豪華豐盛的美饌組合,開花結果於兩艘姐妹船:瑪俐那號/蔚藍海岸號,皆規劃有包含6大主題餐廳在內(無須負擔額外費用)的10個不同餐飲區域,從亞洲風味到歐陸經典、從豪華排餐到咖啡甜點,應有盡有,菜色也將持續創新,要給您一場連日的『海上最佳食府』美饌饗宴!








晚宴廳Grand Dining Room

正中央高高掛起壯觀的頂級名品--里德爾水晶(Riedel crystal)吊燈,象徵『晚宴廳』於船上最為宏偉莊嚴的主餐廳地位。以柔和色調、優雅木質為基調,仿造歐洲五星級餐廳奢華裝潢,桌上擺設全套Versace客製骨瓷餐具,著正式服裝的工作人員以最體貼的服務態度穿梭全場,這裡提供豐富種類的歐陸風格美食,以及Canyon Ranch Spa提供的健康美味餐點。每日更換的菜單、晚餐至少準備6道開胃菜&9道主菜以供挑選,晚宴廳的熱鬧慷慨,總讓遊客流連忘返。

賈克法式料理餐廰Jacques

行政總主廚的首間個人餐廳,只在大洋遊輪。在這裡你可以期待品嚐到頂級法式的奢華料理,透過Jacques的獨特眼光,先解構法式經典菜色元素再重新創造組合,從而打造出截然不同的獨家風味。餐廳以巴黎風格設計,其中包括Jacques親自挑選的復古藝術品與祖傳古董,極盡優雅品味之所能。最讓我們期待的莫過於,Jacques會為蔚藍海岸號的首航慶典,推出什麼樣的嶄新佳餚呢?

紅潮東方風味餐廳Red Ginger

走入紅潮,映入眼簾最醒目的莫過於絢爛幻彩的佛首裝飾,搭配青銅器、手工玻璃燈具與亞洲藝術品,再導入東方『風水』概念擺設室內空間,充滿禪意的設計氛圍 令人傾心。餐廳裡提供各式亞洲經典料理的當代詮釋,從中式、日系到南洋風味,應有盡有,食材選用亦繽紛多樣且頗具新意,同時並重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要 讓用餐成為一整場歡愉的感官饗宴。

保羅牛排館Polo Grill

有『世界最佳船上牛排館』美稱的保羅牛排館,以柔軟勃艮地真皮沙發的豪華內裝著稱,輔以白色亞麻桌巾、深色木質家具的傳統風格裝潢與親切有禮服務,提供優雅古典的用餐環境。餐食方面,重達32盎司的沙朗牛排為首,各式招牌燒烤風味牛排餐,皆以28天熟成期超高標準嚴選,並榮獲美國頂級有機牛肉USDA認證,更引進美國各地最鮮美的龍蝦,巧製多道料理。從前菜凱撒沙拉,主菜的排餐、海鮮乃至豪爽的海陸雙拼,保羅牛排館只給您最精采充實的口腹滿足。

托斯卡納義大利餐廳Toscana

在義大利赫赫有名的托斯卡納餐廳,也將登陸蔚藍海岸號。以簡潔、精準、宛如藝術般表現力的傳統義式料理著稱,濃縮托斯卡納當地美食精華,許多食譜皆來自於 船員們母親、祖母親授的家傳料理,品酒師亦來自葡萄酒世家,了解每個年份特點,才能為您完美搭配餐酒組合。餐廳內以托斯卡納鄉村美麗景緻裝飾,佐Versace骨瓷為主的優雅擺盤,彷彿義式貴族般用餐風情,值得您細細品味。

霧台咖啡吧Terrace Café

伴著和煦晨光、輕巧微風享用精緻早餐,從露台咖啡吧開始的日子總是輕鬆愉快。這裡有雅緻風尚的室內空間,以及露天能遮陽的柚木桌2種場地選擇,不同的氛圍、同樣令人驚嘆的全景視野,給您心曠神怡的用餐情緒。豐盛的早餐Buffet、午餐每日不同的多國菜單、晚宴更帶入地中海風格,提供多樣化異國美饌,露台咖啡吧就是如此愜意又別具餐趣的所在,歡迎隨時光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