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歐洲旅遊情報

土耳其跨歐亞世界最長吊橋-1915 Çanakkale Köprüsü

全球跨度最長吊橋於2022/3/20通車

土耳其是亞洲和歐洲之間的交匯點。由於旅遊業、農業和過境活動的增加,該國經濟的快速增長導致了長期的交通擁堵。

現有的交通網絡無法應對交通量的增長。為解決這些問題,土耳其政府宣布了2023年願景計劃,旨在提高公路、鐵路和海上運輸能力。

Canakkale 1915橋是該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還包括主要的交通項目,例如Gebze-Orhangazi-Izmir高速公路。該項目有望改善交通流量並緩解當前和未來的擁堵問題。

Canakkale 1915 大橋是Malkara-Çanakkale高速公路項目的一部分,將連接Lapseki區和Canakkale省的 Gelibolu區(加里波利)。它將是一座雙向三車道的鋼製懸索橋,世界最長懸索橋設計。大橋主跨2,023m,加利波利引橋長900m,拉普塞基引橋高650m。

這座橋的結構將是一個鋼筋混凝土橋面,它將由兩根剪力連接的縱向鋼箱樑支撐,這些鋼箱樑將通過支撐在外部懸臂上的鋼橫梁相互連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