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運通 日期搜尋

皇家簡史

1977年,當「出國旅遊」仍屬少數人才能擁有的休閒娛樂,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已經帶領郎靜山大師等攝影名家們,前往印度、尼泊爾,展開前所未有的的印度、尼泊爾攝影之旅。這是國內首批前往尼泊爾,並以具體影像揭開『神之國度—尼泊爾神秘面紗』的我國隊伍。

當時,這個歷經半年策劃、聯絡、最後順利出團的攝影之旅,震驚國內旅遊界,為台灣旅遊史寫下輝煌一頁,也是台灣旅遊的嶄新里程碑。

優異豐富的出團經驗與一流誠懇的服務品質,深獲各界肯定,皇家國際運通開始與宗教界、山岳界、藝文界等有了接觸與合作,並意外結下不解之緣,連年帶領這些團體前往印度、尼泊爾、埃及、土耳其及希臘;而後又因與民生報、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的長期密切合作,將出團旅遊操作的觸角延伸至歐洲大陸。

皇家國際運通力求完美,不僅不以此成就自滿,更將這些難得而珍貴的出團經驗,轉化為越趨紮實深厚的實力積累,悉心規劃出在當時堪稱另類且前衛的旅遊方式!

1991年,皇家國際運通首開旅遊業先例推出「歐洲單國經典系列之旅」與「歐洲建築、音樂、美術之旅」等行程,這就是日後「單國深度旅遊」與「主題旅遊」旅遊概念的前身。

 

從「歐洲單國深度之旅」,前進到「全球單國深度之旅」的無限可能

沿著公路軌跡,皇家國際運通帶領貴賓細細領略與體驗屬於歐洲文化獨有的浪漫氣息、田園之美、經典建築與文藝美學精粹。二十餘年之後的今天,我們仍然秉持初衷,以更豐富、更精緻的一系列歐洲旅遊產品,帶領所有旅客走進歐洲各國,一揭歐蘿芭女神的神秘面紗。

除了引以為傲的歐洲旅遊,近年來也不斷以全球視野、開拓嶄新的旅遊版圖;從非洲、亞洲到美洲、大洋洲,從深度日本、中國到島嶼渡假、量身訂做,再從奢華遊輪到豪華火車,每一步皇家國際運通都走的勇敢,卻也走的踏實,所以才能持續推陳出新,滿足貴賓們的殷殷期待,從「歐洲單國深度之旅」,前進到「全球單國深度之旅」的無限可能。

皇家國際運通不僅深知您對旅遊夢想的渴求,也樂於從旅客的角度觀察、探索,好讓貴賓們的旅遊體驗更臻充實與完美。

生活本是一種無盡的征戰,皇家國際運通已為所有旅人征服了世界,只等您敞開胸懷、自我解放,踏上探索全新感受的旅程。

go top